國立中山大學 余光中數位文學館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 Kwang-Chung Yu's Digital Archives

【余光中教授追思紀念特輯 1928-2017

【2017余光中詩文多媒體創作競賽】

  計畫說明     執行團隊     數位化工作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說明

    歡迎進入國立中山大學國科會「台灣書寫,世界發光:余光中的文學價值與台灣關懷」數位典藏計畫網站-余光中數位文學館,以下簡稱本網站。請詳閱本說明,以免觸法。

  •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國立中山大學所有,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之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計畫以及各網頁資料著作權人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 為了尊重授權使用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會附上文獻出處,如需引用該等資料,可向本計畫洽詢,或直接與權利人接洽。

  • 除本網站之個別藏品有標示採取創用CC 授權或其他授權者,本網站內容僅授權您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同意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您不得為任何超出著作權法有關合理使用規定之散布、公開傳輸或其他公開利用行為,若依合理使用規定利用時,並應註明出處及作者。

  •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 (hyper link) 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 (hyperlink) 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建議選用本網站之標示。

    

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版權聲明     瀏覽人數 :  
copyright©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 NSYSU       建議使用Firefox、Microsoft IE6.0以上版本,解析度1024x768以上